破晓の梅子

假想爸爸

fangsisisisi:

班小松在答应陶老师带果果的时候,可没想到会有这么艰难的时刻:千斤重啊眼皮似乎被粘死…半梦半醒听着果果把iPad上面的换装游戏喧杂的音乐调到最大声…叮铃叮铃的门铃不停地响着….满屋子果果一边跑着咚咚咚响一边大喊起床啦我要上厕所啦我要吃饭啦然后重重压到他的身上…四肢无力头脑发胀…手机在枕头底下嗡嗡狂震…睡不着也起不来地被噪音骚扰着被熊孩子和饥饿感折磨着 ….


 


班小松刷地把被子拉到头顶,烦躁地瘪嘴假装能够抵挡噪音。结果无奈地在耳边听到果果隔着被子清晰地大喊着:“那我去开门啦!~”


‘啊………….这是哪种地狱?’班小松在被窝里紧闭着眼睛在心里翻着白眼。


 


邬童在进门的刹那多了个沉重的腿部挂件,满脸黑线地低头看着这个外观可爱实则几千分贝的活体闹铃,一瘸一拐地走进屋。结果看到床上某人被清晨熊孩子的威力逼到蜷缩在床中间成了一个被子团,可怜兮兮。心里想着真是活该,谁叫你傻乎乎揽着这么一个活,嘴角却心情愉快地扬了起来。


 


在床边站着,腿部挂件忽然从腿部脱落,砸到了班小松身上,“快起来呀!你说的大帅哥来啦!!!!”然后一顿小粉拳捶打。被子团子发出可怜的叫唤,挨捶的位置变换着翻滚着。邬童心里忽然有点开心,嘿嘿,大帅哥。却一边连忙拉住果果说着“走哥哥给你做好吃的,咱们一会儿再来闹他。”带小孩出去的时候随手悄声关了门。


 


邬童看陶西家里没有做蛋糕的东西,就拿出一套芭比娃娃的衣服放在客厅并且打开了电视,用水果沙拉稳住了小旋风,转身下楼买了面包牛奶之类的早餐。“果果!来看新出的海洋奇缘公主的影片~”看到小公主抱着麦片牛奶碗,拿着自己的塑料小粉勺子麻利地坐到沙发中央,然后轻手轻脚地溜进了班小松的房间。


 


床上的人睡得很香,凌乱黑发安静的垂在有棱角的侧脸上,被刚才的小炸弹闹得软被团子还没完全舒展开来,邬童低头看着不出声地咧嘴傻乐。悄悄从班小松背后掀起被子,侧身躺了进去,无赖地把胳膊绕过人家的腰,相当于把人抱在怀里并几乎袭胸的姿势说着:“我刚出去了手冷,你给我渥握。”睡得迷糊的班小松好不容易得了一会儿安静的睡眠,抱住了伸胸前过来的冷爪子,十指扣着。


‘看来果然睡觉的人身体暖的很’邬童这边得意地暗自心想。“再陪你窝一会儿就起床,好不好?”邬童温柔地对着班小松的后脑勺小声说着,得到了后脑勺无声地在枕头上的前后缓慢磨蹭,算是同意了。邬童安然地更裹紧了一点。


 


 


 


还没安顿一会儿,隔壁的粉红小炸弹砰地撞破了门,刷地掀开了被子,扑倒在两人身上爆炸了,奶声奶气却尖锐地大声嚷道:“哇你们还在睡!!真是懒啊!!猪猪!猪猪!~”


 


此时此刻。班小松和邬童在内心哀叹的频率是一致的。


 


 


起床之后,他俩一个睡眼惺忪地给自己刷牙洗脸,一个打起精神给小祖宗刷牙洗脸换小裙子。收拾妥当之后邬童试着做午餐,之前瞄过一眼冰箱觉得炒菜是不可能了, 想着干脆给他俩烤小饼干。就在班小松也跟小公主一般没心没肺地,仰在沙发上看电视嘻嘻哈哈的时候,邬童满心怨气地在澄面粉。“你也是小孩吗?(瞪着眼)还不过来帮忙?(不过来你就死定了眼神)”


班小松凭着自己好看的脸堆笑着“别生气别生气嘛”,颠着跑了过来。果果蹬蹬蹬地也过来了,嚷着要打鸡蛋,要挖奶油,要倒牛奶,搅面粉…弄了两下就丢开手说是没劲,倒像是看他们俩聚头就像是有嫌疑似的非要过来掺和一下。


 


“唉,果果你去看电视吧。”邬童捏着鼻梁很无奈。


“那我呢?”凑近了的,甜甜的,狗腿笑脸。


“唉你也去吧。”邬童的无奈更深了一层。


 


“诶等一下,”面无表情地伸手掐了班小松像是煮鸡蛋的脸皮一把,又像是没够一般摸了几次软软的头发,“去吧。”


 


 


烤出来了。


本着哄小姑娘兼满足少女心的邬童,按着模具摆出了小兔子小狐狸小爱心形状的小饼干。闻起来满屋子淡奶油味。果果拿了起来,用小牙咬了一口,咬掉了一个兔子耳朵的小角落。之后残了耳朵的小兔子饼干就永眠在盘子上。


这边班小松却整块整块往嘴里填。某人心里美滋滋本来以为我做的果然是好吃啊哈哈,班小松果然是给面子真赞。没想到班小松却只是多年味觉神经大条,评判标准低如海沟:邬童做的饭就好吃,偶尔做好了更是美味。也就是说大概世界上没什么难吃的东西。


 


“小松哥哥,你怎么能吃那么多啊。”小孩皱着眉头问道。


“…..我、我就当怪味豆吃,每吃一块都有惊喜….”班小松试着抬眉头解释起来,话语里的无辜加成更气人了。


“那你别吃了!”邬童听着愈发生气截断了班小松的话。 


 


 


“…我要听故事!”坐在桌子一边的小猴开始耍赖,并且打断了班小松心里面更加狗腿的本用来安慰邬童的一番话。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女巫…”


“那个叫果果的女巫呢,很喜欢折磨两个人…”


“这两个帅哥啊,真的非常非常可怜…”


俩人都对视坏笑咧开了嘴,眼神眉毛默契地无声交流,开始联手编排果果的邪恶女巫故事,话音未落……


 


 


“哼!!你们就知道欺负我!”果果甩手赌气跑到门口,却刚好迎到安主任。


见了老师,俩人连忙站了起来,邬童身上的蓝色卡通蔬菜围裙都显得慌张。他们万万没想到聊了几句之后却得了一个重要情报:


安主任居然就住在陶老师隔壁??


 


送走主任之后,小泼猴居然撒娇打滚耍赖地要吃牛排。班小松眼神无声地问着邬童。


邬童耷拉着眼睛回答道:“看我又能怎么办啊?买牛排啊。”只好一人牵着果果一只手,小猴嘴里零食不断地,慢悠悠逛到了超市。“你又给她吃冰淇淋?”邬童斜眼盯着班小松,班小松笑笑回答:“没办法,她话比我还多,还犀利。不然…你堵她嘴?”邬童瘪了嘴没出声。


超市里面逛这逛那,邬童无声地从班小松手里拎过来了重物,好让果果变成成一团缩在推车里,也让班小松自由踩在推车上面滑行,无奈地看俩人共同放飞自我。


 


果果在推车里像是小自由抓取机器,这个薯片也要那个饮料也抓,坐在车筐里怀中还搂着几乎比半个自己大的西瓜。一张小嘴不停地滴滴哒哒唧唧喳喳。


邬童凑近班小松的耳边说道:“班小松,你可欠我个人情。”“嗨呀我知道我知道”班小松回头看他,邬童看着眼前这个人又恃可爱行凶,刚想坏笑着问他这人情怎么还呀,就听果果说着:“我要买这个!”


……..


 


回来邬童和班小松做饭的时候还推诿着拌嘴,


“唉你说你烤蛋糕那么起劲都不会煎牛排。”


“我为什么要会煎牛排?”


“不然呢?怎么给我做饭啊。”


“不是,我为什么要给你做饭啊?”


“因为我能吃~”


“???”


“你不得让着我啊?”


“想的美。呵。我养你好不好啊?”


“好啊好啊!”


“……”


 


恃帅行凶,肆无忌惮,无法抵挡,撒娇无度, 承受不住,心脏狂跳。邬童听了这对话在内心无聊到成语接龙。


 


 


 


闹到晚上。俩人筋疲力竭倒在沙发上,把锅甩给尹柯之后,一起感叹“果然熊孩子体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啊。”班小松肩膀斜着滑到了邬童的大腿上,邬童顺势垂手下去摸着腿上人的耳朵,说:“你怎么样?还有力气写作业么?”底下人嘟囔着:“不然呢?你给我写啊?”


“预计两小时内某人会无赖的说‘邬童!江湖救急啊!’然后看我作业。”


“切!(撇嘴)”


“赶紧写吧,咱俩一起有效率,写完看Gantz0, 还奖励你吃薯片怎么样?”一番动人肺腑的话感动到了班小松两眼放光。


“好好好!”露出了圆润整齐的白牙。


 


 


——结果最后打boss的时候枕在邬童的腿上睡着了


——邬童打死不承认给他盖被子的时候会动手动脚


 


 


#我总把班小松打成高晓松很是出戏了


#这一段甜的我仿佛是个傻的


#脑补十万字同居X文(划死



评论

热度(7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